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2年第3期
编号:12204062
在创新中求变
http://www.100md.com 2012年3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2年第3期
     改革创新一直是引领这个时代进步的潮流词汇。改革创新与时代精神中华民族历来具有富于进取的思想品格。以人为本、与时俱进、科技创新、社会和谐、和平发展,既有着中华文明的深厚根基,又体现了时代发展的进步精神。

    创新精神,适用于任何一个时代以及任何一个行业。卫生医疗事业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因而医疗卫生创新改革无疑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股强大力量。本期在多个专栏中提到了创新这个词,雅士空调围绕做优、做强、做大的企业发展目标,注重引进先进技术,增加产品技术含量,提升产品能级,企业呈现持续、稳步、快速发展。经过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在行业发展、市场服务和技术更新方面沉淀了深厚的基础。随着2011年度山东雅士基地的建立,雅士在行业市场的品牌地位的树立,将更上一层楼。

    雅士洁净空调坚持创新,追求完美,在整个医疗领域深刻变革的浪潮里,雅士已经经历了众多“泡沫”与“寒潮”的波折,开始步入了成熟发展的快车道,并将在全球一体化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三十年的传承: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使“雅士”精神在三十年传承中成为经典。

    现今,数字化是医院现代化的标志,也是现代医院管理的重要手段。本刊在医院信息化栏目中以无锡市中医医院为例,该医院积极推进医院数字化建设,通过数字化创新支撑医院高效快速的发展运行体系,不断提高中医医疗服务能力和整体运作效率,医院被确定为“全国数字化试点示范医院”。数字化创新建设为中医事业的发展赢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空间,成为无锡中医院一个卓越闪亮的新品牌。

    文豪泰戈尔从美国、日本讲学回印度路过上海时,曾经说“我相信,当你们国家站起来,把自己的精神表达出来的时候,亚洲也将有一个伟大的将来”,因此,创新精神应该成为我们的精神!,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