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2年第6期
编号:12231409
浅谈医院装饰工程中导示标识系统的应用与控制
http://www.100md.com 2012年6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2年第6期
     【摘 要】 导示标识是一个领域服务现代化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志,在大型的医院中,医院导示标识就是一个医院服务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在现代化的大型医院中,众多的部门和机构组成了医院的总体功能体,医院分工明确,病人和家属在医院就医时总要来往于各个部门之间,科学的导致标志系统在医院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导致标志 医院服务系统 应用控制

    引 言

    现代化的医院规模往往较大,各个科室之间距离很大,有的不在同一个办公地点,有的甚至不在同一个办公楼内,这样就给患者的就医带来麻烦,为了能让患者最快的完成各个科室之间的转换,医院在装饰设计中加入了很多导示标识,通过导示标识系统的建立来进行医院医疗内容的控制。

    一、医院导示标识的作用

    我国医院中的管理系统经过近几年的变化已经逐步完善,医院的服务质量也在不断的更新完善,医院的导示标识系统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随着人们对于医院的服务水平要求也不断的提高,医院作为一个医疗机构,同时也是一个商业化的经济体,患者是这个经济主体中的客户,在享受医疗的同时也享受医院的服务,完善的导示标识系统可以让患者在医院中快捷的找到相关的部门进行手续的办理,为患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医院导示标识是医院管理系统的一部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