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2年第7期
编号:12238415
加强医院物资管理重要性浅析(2)
http://www.100md.com 2012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2年第7期
     物资会计各类账的生成打印,并直接发送财务处以生成凭单。因各类数据均由采购和库房录入,会计可随时调用这些数据处理账务,所以大大减轻了会计的事务。物资会计通过微机不仅可以实现上述各类事务数据的检索查询,还可以自动汇总生成各种报表。

    2.4 对贵重物资全过程监控管理 对贵重物资,如导管和介入材料等,采用从采购入库到请领、病人的使用、收费环节全程监控,避免物资在环节过程中的流失对医院造成的损失。

    通过查询系统,将医院的采购信息公布在网上,增加物资管理的透明度,让全员参与物流管理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