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2年第10期
编号:12319934
医院市场营销策略新思路(1)
http://www.100md.com 2012年10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2年第10期
     【摘 要】 医院市场营销策略是将人们对健康的需求逐渐转化为医院获得利益的机会而进行的各种各样的经营活动。随着医疗的不断改革,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高,医院需要不断的市场创新,开展市场营销新思路。本文通过医院市场的重要性、市场营销存在的问题,给予解决措施,制定市场营销创新手段,来不断完善医疗卫生制度。

    【关键词】医院 市场营销 服务 创新

    引 言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医疗保健服务的需求量不断上升,并出现了多层次化趋势,为医院提供发展的机遇,由于一些外资民营医院抢占我国医疗服务市场,使我国医院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面对新时代的要求,医院必须尽力改革,不断增强竞争意识,建立良好的医院品牌形象,制定出一套完整的医院市场营销策略,,争取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医疗服务市场的一席之地。

    一、医院市场营销的重要性

    医院的优质的医疗服务是一项为患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康复产品的服务,从根本来看就如同一个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即为患者的康复治疗服务,然而从优质服务中收取服务费用。医院为了提高市场的竞争力,转变了经营策略,从市场营销着手 。由于医疗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激烈,多数医院都投入到医疗卫生优质服务中来。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需求标准越来越高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