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3年第11期
编号:13148989
和佳股份董事长郝镇熙:已签医院建设订单约10亿元(1)
http://www.100md.com 2013年1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3年第11期
     2013年10月14日,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印发了 《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首次提出健康服务业的概念,鼓励社会办医,并指出2020年左右力促健康服务业达到8万亿元的市场规模。

    事实上,敏锐的资本早就嗅到了医院投资巨大的市场潜力。10月10日,复星医药披露将以不超6.93亿元的价格收购佛山禅城医院60%股权;10月17日,贵州百灵公告将收购贵阳市天源医院100%股权,并计划收购后以超募资金2500万元对天源医院增资;10月29日,独一味公告拟收购四川邛崃福利医院100%的股权……

    投资医院的热潮已蔚然成风,在这一背景下,从事医院整体建设和设备配套业务的和佳股份(300273,收盘价22.29元)受益匪浅,其股价一路走高。近日,公司董事长郝镇熙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专访,对医院整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值得注意的是,郝镇熙将于11月底参加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与民生银行、康得新、乐视网等近200家杰出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裁、董秘,就中国上市公司的“转型升级,变革创新”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在这场今年中国资本市场最引人注目的年度盛会上,这些实业界最优秀的管理者们将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