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2673374
信息化建设助力科学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1期
     公立医院医疗信息的数字化建设目标,与新医改背景下将要实现的区域性医保一卡通、社区服务、居民健康档案、双向转诊、远程医疗、网络健康教育与咨询、医药卫生信息共享等全国性卫生信息整体化建设的宏伟目标密切相关。

    作为巴彦淖尔地区的龙头医院,市医院信息化建设的规模、档次、进展速度,对全市区域性卫生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的支持作用。

    门诊服务更便捷

    10月30日,家住海天家园的刘女士因胃部不适,来到市医院门诊就诊。手拿一张小小的就诊卡,刘女士在挂号、缴费、检查、取药等各个服务环节,都享受到了无纸化信息传输的快捷服务,整个看病过程便捷高效,让她十分满意。“确实比以前快多了。”刘女士告诉记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