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2673387
田军章:医院的信息化建设(1)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1期
     田军章,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卫生部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专家咨询委员会(医疗救援组)委员,广东省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专家组(公共卫生事件类)委员,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常委,广东省红十字会理事会理事,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近年来先后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著50余篇,主持国家、省部委科研课题3项,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之一,参与省部委课题研究3项。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我们医院的信息系统升级改造今天刚刚开始施工。”11月27日,田军章坐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下称“二院”)院长办公室里看着窗外连绵下着的冬雨,依然一脸和蔼笑意。“只要对医院发展是有利的,我都尽力去推。20年来,我看着二院步步走过来,自然也期望它越来越好。”

    自1991年来到这家军医院,田军章伴随医院走过两轮改制浪潮。卸下军牌归企业,再从企业转地方,让他深深感受到准确的发展定位对医院助力之大。

    如今就任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的他,只要谈及最爱的IT,眼神依旧不由自主地闪烁着兴奋。田军章告诉记者,他一直有计算机情结,无论是任科室主任还是做博士论文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