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2672414
如何控制医院装修成本
http://www.100md.com 2014年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2期
     如何用较低的成本来做好一个医院设计?这是一个我们长期关注的课题。在设计中,无论是从业主的立场亦或是环保的立场,成本节约都是大家特别看重的,但是要怎么样才能做到既能降低成本,又不给日后经营带来麻烦同时又能维护品牌形象呢?巧合设计通过十年的经验和设计成果和大家分享以下一些合理控制成本的方式。

    现场测量准确及工期进度的合理安排

    每个项目前期沟通中,我们都会去现场进行详细的考察和测量,确保所有房间都能测量,这样才能保证设计出来的图纸准确无误,同时也减少了往返工地的时间。选择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合理的安排设计周期,可以为项目争取到时间,进而节省了成本。

    原材料利用

    当地原材料的使用可以节省运费及材料维护费,同时也可以节省时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