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12661980
瑞士.儿童医院装修效果图设计方案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5期
     该项目是由von Gerkan、Marg and Partners (gmp)和JB Ferrari共同设计的,该方案赢得了国际大赛一等奖。该医院设有85个床位,内部庭院设有露台和温室,这将作为一个受保护的户外游乐区,提供充足的自然光同时植被空间。

    这是一个180米长的场地,六层的建筑的最高点是它的主入口。内部访问将通过现有的妇科单位,他们的意见将被保存为两层高的新结构。在这里,建筑将提供等侯区和游乐区,检查区和治疗区成梳式布局。在这个较低部分的屋顶层将设有自助餐厅,以及一个公共植被露台,提供额外的游戏和娱乐设施。

    建筑师:gmp

    地点:瑞士

    面积:39232平方米

    完成时间:2019

    (责任编辑:丛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