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654136
取消学校、医院行政级别有利于公共服务均衡化
http://www.100md.com 2014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7期
     北京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董晓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实行职能有机统一的大部门制有利于梳理、归纳、整合相关部门的职责,逐步取消学校、科研院所、医院等单位的行政级别则有利于公共服务资源的合理配置。

    实行大部门制

    有利于梳理、归纳、整合相关部门的职责

    主持人:统筹党政群机构改革,实行职能有机统一的大部门制,如何理顺部门职责关系。

    董晓宇:这项改革的重点是解决部门、单位权责不清、权责交叉、相互“扯皮”问题,大部门制改革有利于梳理、归纳、整合相关部门、单位的职责,以及清晰需要合作与配合的地方,这是一个大工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