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651635
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
http://www.100md.com 2014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7期
     卓越是一种追求,它是在于将自身的优势、能力、以及所能使用的资源发挥到极致的一种状态。卓越不是一个标准,而是一种境界。追求卓越就是北元人的品质、做事方法、观念态度等都应以卓越为标竿。精益求精也是一种追求,一种境界,就是把原本做好的事情发挥到一个更好的状态。

    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对于我们的企业和企业的每个员工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企业现在应该要做的就是组织职工不断去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提升自我,共同营造一个高素质、高水平、高战斗力、高凝聚力的队伍。当大家都想成为同行中最棒的一个,那么北元的产品也肯定会成为一种品牌、同行中的精品,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带着一种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心态去做事,那么我们的企业就可以不断做强做大,做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汕头市北元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一支专业敬业、即时响应的专注于医用气密门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形成了以广州、北京、南昌、郑州、太原、沈阳、武汉、西安、南京、海口等十多个中心城市为枢纽、覆盖全国的区域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咨询、工程安装、技术支持和设备维护等全方位的贴身服务,展示了中国民营企业服务形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