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651634
博雅十一年,何以成就一流眼科医院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14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7期
     在我国民营医院之中,流传著这样一句话:三年一低潮、五年一大劫、十年一毁灭。意指民营医院开业三年之后,当初的意气风发就会消磨大半;五年之后,可能就会遇到困难或者阻碍。而民营医院的寿命都活不过十年。但是,今年长沙博雅眼科医院成立已经十一年,在民营医院中实属难得。

    当然,仅仅存在十一年,并不是博雅值得骄傲的地方。长沙博雅眼科医院值得骄傲的地方在于一系列排名和荣誉。

    长沙博雅眼科医院是湖南省、市医保单位。

    长沙博雅眼科医院是全功能眼科医疗机构。

    长沙博雅眼科医院是整个中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科医院。

    长沙博雅眼科医院是南方日接诊人数最多的眼科专科医院。

    成就和荣誉可以列出一个长长的单子,不再一一赘述。

    成就和荣誉终究隻是浮华,并不利于思考和探索。现在,我们需要思考和探索的是:在中国民营医疗行业大浪淘沙的时代,长沙博雅医院何以能够稳稳站立,立于不败之地的同时,还能够创造业绩和辉煌?

    “这源于长沙博雅眼科医院在医院运营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