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654133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空间设计
http://www.100md.com 2014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7期
     设计师/设计公司: 卢一 (蓝莲花国际设计集团)

    作品类别:医疗空间

    项目名称:湖南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本次室内空间设计秉承建筑的主体风格,注重室内空间的和谐统一,应用现代设计语言与表现手法,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以人的活动空间、交通流线、尺度感为依据,结合建筑上良好的室内自然采光,充分体现出一个自然、生态、和谐、现代简洁、品味高雅的医疗环境。一个自然、生态、和谐、现代简洁、品味高雅的医疗环境。

    醫院门诊大厅-湖南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本次室内空间设计秉承建筑的主体风格,注重室内空间的和谐统一,应用现代设计语言与表现手法,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以人的活动空间、交通流线、尺度感为依据,结合建筑上良好的室内自然采光,充分体现出一个自然、生态、和谐、现代简洁、品味高雅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