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654079
第三届全国医用工程建设与卫生产业发展高端峰会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14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7期
     中国新闻网讯:旨在整合国内外先进医用工程建设技术,展示近年来国际、国内医用工程建设专家、学者、医院管理者在医用工程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前沿成果的“第三届全国医用工程建设与卫生产业发展高端峰会”于2014年7月19日在美丽的渤海之滨——秦皇岛海军东山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各类医院11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医院、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海南省卫生经济学会,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北京右安医院,重钢总医院,重庆市九龙坡区卫生局,红河州滇南中心医院,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天津市北辰医院,河北省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唐山市开滦总医院林西医院。秦皇岛第一医院等30多家单位及国内知名三甲、二甲医院代表、相关专家与会。

    此次峰会由《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杂志社、北京中卫领秀医用工程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华夏魅力文化传媒中心,北京中卫领秀医用工程技术研究院承办,浙江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都围科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瑞沃特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五分院,深圳市鑫德亮电子有限公司,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分院,邯郸市铁林建筑装修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会议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副院长郭锡斌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