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653858
北大医药投建全国最大肿瘤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14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7期
     第一财经日报讯:北大医药发布公告,宣布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大医疗产业基金等多方共同投资设立北大医疗肿瘤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该医院也将成为国内最大的肿瘤专科医疗管理集团。刚刚完成“西南合成”的更名,北大医药又进一步释放了整体战略转型的信号。日前,北大医药发布公告,宣布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大医疗产业基金等多方共同投资设立北大医疗肿瘤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该医院也将成为国内最大的肿瘤专科医疗管理集团。此次通过终端医院建设,北大医药正式进入医院管理领域,并开始向上下肿瘤治疗产业延伸。但当日合作各方对于合作金额等细节并未做进一步透露。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昨日在项目签约现场了解到,该合资公司主业肿瘤专科医疗管理,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目前有效覆盖的区域为主要范围,借助其在全国范围内的合作医院开展连锁化肿瘤专科医疗管理等业务,建立以“北大肿瘤”为品牌的中国最大的肿瘤专科医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