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2650010
加强医院文化建设 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14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8期
     李登瑞,男,主任医师,教授,本科学历,河北省胸科医院院长,中华医院管理协会,中国防痨协会理事,河北医院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医院院长,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李登瑞1983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从事消化内科工作,专业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发表论文20余篇,获河北省科技进步江两项。

    当前,医院的竞争已经从人才、设备、管理的竞争转化为文化的竞争。营造有特色的医院文化,适应新时期医疗卫生事业变革的步伐,已成为广大医院管理者的共识。

    在10多年的摸索中,河北省胸科医院的文化逐渐呈现出清晰的脉络:即形成了“表层物质文化、浅层行为文化、中层制度文化、核心层精神文化”四个层次。它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形成一个严密的、系统的、互相联系、相辅相成的整体。

    加强硬件建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