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2645817
邯郸市第一医院设计说明(1)
http://www.100md.com 2014年9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9期
     一.项目概况与设计依据:

    1.项目概况:

    邯郸市第一医院是邯郸久负盛名的医院,为了长远的发展,现进行新病房大楼的建设,建成后的大楼将成为现代化病房大楼,大楼内部要素协调、布局合理,功能设施超前、人性化服务到位,在通风、采光、人、物流方面便捷舒适,充分满足了现代医疗用房的需求。

    1.1医院的现状和发展需求

    邯郸市第一医院位于邯郸市丛台区,紧邻邯郸最著名的景区丛台公园,大楼建成后将与武灵丛台遥相相望,优美的景观尽收眼底。近几年随着医院医疗事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医疗设备的迅速更新和发展,以及广大患者对医疗服务要求的不断提高,医院现有医疗基础设施已不能适应邯郸市卫生规划和医院医疗事业发展的要求,急需进行改扩建,以满足广大群众的需要。本工程的建设是医院总体发展规划的重要步骤,将有效的改善医院的硬件条件,为患者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

    1.2设计依据

    1). 邯郸市第一医院住院楼工程设计招标文件

    2). 邯郸市第一医院现状总平面图 1:1000

    3).《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JGJ49-88)。

    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06)

    5).《民用建筑设计通则》

    6).《城市道路和建筑物无障碍设计规范》(JGJ50-2001)(J114-2001)

    7).《方便残疾人使用的城市道路和建筑物设计规范》(JGJ50-88)

    8).国家颁布的其它相关设计规范及标准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