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2645707
励精图治建精品 科学管理竞风流
http://www.100md.com 2014年9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9期
     临汾新医院项目不仅吸引着全市人民的目光,也聚集了一大批最优秀的施工企业,他们为了一份社会责任,也为了企业的荣誉和形象,在此组建起最优势的团队,将所有的智慧和心血倾洒在这片土地上,誓将最优质的工程奉献给临汾人民。

    在所有的工程项目中,门急诊楼不但功能复杂,施工面积大,而且涉及工种最多,施工难度也最大。作为承建方的山西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始创于1949年,是山西省历史最悠久的建筑施工企业,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完成了上万项大中型建设工程的施工,获得了诸多殊荣:承建的山西省委办公大楼为山西省争得了第一个建筑工程最高质量奖“鲁班奖”;省委劲松小区、省行政学院综合教学楼、太原邮政重件处理中心、大新高速公路等多项工程获得“汾水杯”。建好临汾新医院工程,再创“鲁班奖”成为省二建的又一个奋斗目标。

    山西省二建公司对此项目给予高度关注,将经验丰富的分公司经理李宁委派到此分管项目管理,同时,委任“80后”年轻一代经理人畅志军为项目经理。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使李宁经理对项目管理有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工程项目是施工企业的生存之基和效益之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