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11期 > 正文
编号:12635809
6、扬州拟建“中德国际健康谷” 新添1所三甲医院5所专科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11期
     扬州晚报讯:记者11月16日从扬州中德国际医院集群项目工作会议上获悉,中德国际医院产业集群有望落户扬州,届时打造出的“扬州中德国际健康谷”,将是中国地级市首个集“医、教、研、康、养”五位一体的全健康产业链,填补扬州市高端医疗卫生产业空白,满足扬州未来20年医疗、养老、康复、医学教育、医学培训、医疗研究等高端产业发展需求。不远的将来,扬州有望再添一所大型三甲综合医院和5所专科医院。

    记者了解到,“扬州中德国际健康谷”将打造中国地级市首个集“医、教、研、康、养”五位一体的全健康产业链,总投资约164亿元,总用地规模约1440亩。项目建设主体内容包括六所医院:一所中徳综合医院、五所专科医院(包括心脑血管医院、整形外科医院、妇儿医院、骨科医院、肿瘤医院等);三个中心:中徳国际医学教育研究中心;中德国际康复中心;中徳国际医学养老中心;以及中徳国际健康谷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