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4年第12期 > 正文
编号:12632066
诚信、执着、坚持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4年第12期
     这是一个纷繁复杂的时代,也似乎是一个与诚信渐行渐远的时代。快速增长的市场经济令人眼花缭乱,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人们的价值观念逐渐变得多元而莫衷一是,不少世人的诚信意识也因此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慢慢变得淡薄起来。于是,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急功近利,惟利是图。甚至,在我们的周边,制假售假、坑蒙拐骗等等摧毁“诚实守信”这一基本信念的现象也屡见不鲜……在这样一个人心浮躁的时代中,来谈诚信,是否有些不合时宜?真的是这样吗?当我们抛出这一问题,真正走进大家内心深处的时候,我们欣慰地发现:走出浮躁,沉淀心灵,在这样的时代,我们对于诚信的执着与坚持不仅没有改变,反而更加清晰和强烈起来。

    我们一直期望让本刊成为“行业标杆”,这固然需要我们具备领先的服务、科学的管理和优秀的团队,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取决于人,是人的行为所致;而人的行为由人的理念决定。因此,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要想获得持续、良性的发展,必须坚守诚信。对此,六年的时间已经给了本刊最好的答案,也给了我们最大的成长。随着本刊的进一步发展,我们也得到越来越多真正热爱诚信的人们的支持,在各级医院、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本刊积极大胆参与行业竞争,成功的举办了医用工程建设会、医疗建筑与管理咨询服务等多元化活动,在医疗建设领域做了一些有益偿试与突破。读者的每一次肯定、每一个鼓励、每一项建议,都成为我们成长的鞭策与动力。也因此,我们对诚信的付出更加无怨无悔,对诚信的追求更加坚定执着。也许,曾经也有犹豫和徘徊,但最终,内心对真实的尊重与对美好的渴望让我们懂得:真正的追求应该求之有道、受之有道,那些依靠非诚信的手段而赢得的成功,肯定只是昙花一现。只有诚信做人,做诚信企业才是一个充满智慧的行为,才能成就我们的事业。坚守诚信,让我们聚合更强大的力量,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