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2629920
医院综合布线系统实际案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1期
     现代医院建筑是科学、技术、信息的载体,是社会发展、技术进步、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提高的重要标志。建立高速、稳定、安全的网络做为医院实现信息管理系统的基础已势在必行。其中,作为信息高速公路的基础物理层综合布线系统是网络建设的首要考虑事项。

    综合布线系统是为适应综合楼宇智能化系统的需求而发展起来的一种特别设计的布线方式。它将语言、数据、图像等设备彼此相连使建筑物或建筑群内设备与外部通信数据网络相连接。一个设计良好的布线系统应具有开放性、灵活性和扩展性对其服务的设备有一定的独立性,并为智能建筑或建筑群中的信息设施提供了多厂家产品兼容,模块化扩展、更新与系统灵活重组的可能性,是实现智能建筑系统集成的统一中央平台。

    医院的综合布线系统以安全性、完整性、先进性、实用性、经济性、可靠性为设计原则选用灵活的星型拓扑结构每个信息通道通过简单跳线可以灵活组网充分体现综合布线的灵活性、扩展性。医院智能化建设中的综合布线系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