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2期 > 正文
编号:12623798
回眸2014启航2015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2期
     岁月流逝,光阴荏苒。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辞旧迎新的新春佳节之际,《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全体采编人员向广大医院管理者、企业、广大读者以及关心和支持本刊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新老同仁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与时俱进,加快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在新旧交替之际,我们敲打着键盘,对过去的回眸与未来的展望。回眸过去的一年,是总结得失也好,是感恩或忘怀着某件事情与某人也罢,总之是内心深处的最坦白、最真诚的表达;展望,是对美好一年的向往,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增加着那份期望,这也是我们在行进中更加有动力,当再次盘点或者回眸时就会多出些自豪,更增加自我的成就感。主动适应卫生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创建绿色医院为目标,抓医院生态环境,抓转调提质效,抓公立医院改革增活力,抓民生促和谐,在新起点上开创医疗卫生领域跨越发展新局面。

    新的一年,对医疗卫生行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同在。在未来十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内,我国医疗卫生产业将会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根据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四个全面”的总体要求,把医疗卫生体制机制变革作为我国医疗卫生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任务,这也给我国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片新天地。医疗卫生行业应该抓住这个大好机遇,蓬勃发展。

    唯有创新才能发展,我们将继续沿袭勤奋、努力、敬业、创新之路,服务医院、企业、与之一起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医院与企业品牌,请相信《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定是您值得信赖的朋友!我们在不断的勤奋与倍加的努力中得到越来越多的收获一样,感恩过去,珍惜未来,让2015年更加精彩!2014还有许许多多的温暖记忆、激动时刻。匆匆又是一年,2014已经成为过往,让我们铭记美好,在2015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