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2618137
天津中医一附院新院解决五大就医难题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3期
     明亮的国医堂大厅,古香古色的候诊室,这里的一切都会让患者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日前,记者来到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新院),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调试,医院医护人员已经到岗,并整理相关药材等。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王兰庄西侧、外环西路以北,占地面积150亩,建设规模180000平方米。南院区建筑布局为住院楼、门急诊楼、体检办公综合楼、后勤感染综合楼。住院楼为地下一层、地上二十四层,拥有800多间病房,开放床位数2000张;门急诊楼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局部五层,拥有300多间诊室,供患者使用的电梯扶梯4部、垂梯4部,日均门诊量可容纳一万人次。公交可乘832路(高庄子站)、953路(美域豪庭站),下车500米即到。地铁5号线将会在中医一附院南院内设站。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马融告诉记者,在南院开通的同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