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2618322
佛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动工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3期
     南方日报讯:佛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正式动工,实施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工程,预计2018年底完工投入使用。届时,佛山市妇儿医院将成为进入佛山新城的首家公立三甲医院。此外,新院将建两层地下停车场,共提供1300个停车位,以解决目前市妇儿医院旧院的停车难问题。3月29日上午,佛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正式动工,实施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工程,预计2018年底完工投入使用。届时,佛山市妇儿医院将成为进入佛山新城的首家公立三甲医院。此外,新院将建两层地下停车场,共提供1300个停车位,以解决目前市妇儿医院旧院的停车难问题。

    佛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总建筑面积为19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3.46亿元,未来将设置床位1000张,停车位1300个。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新院将建1500个停车位,针对停车位减少的情况,佛山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苏曦解释称,此前的数据仅是估计,因涉及到人防工程及医疗用地的调整,所以停车位有所减少。同时,苏曦也表示预留了高度,未来可考虑做立体停车场,远期停车位可达18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