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2612543
佛山远大医院开展“医养结合”项目
http://www.100md.com 2015年4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4期
     佛山日报讯:近日,远大医院开展老人医疗托管服务,让老人24小时得到医护人员的看护。“医养结合”项目主要针对短期内需要照顾的老人、独居的孤寡老人,家人不放心独居的老人、术后未完全康复的病人、因病长期卧床的病人等。老人在院期间享受基础医疗保障、有24小时的医护值班看护。王先生的父亲年迈并患有多种老年疾病。得知远大医院开展该服务后,他把父亲送到了这里。

    远大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医院内的住院老人有的偏瘫,血糖血压指数高,需要专业看护;也有老人痴呆患者;还有患有严重老年病的患者。“我们医院对托管服务的收费比较低,能生活自理的每天50元,不能自理的每天120元,如果是因病住院的老人,还能得到中华健康工程的全额资助。”“医养结合”项目主要针对短期内需要照顾的老人、独居的孤寡老人,家人不放心独居的老人、术后未完全康复的病人、因病长期卧床的病人等。老人在院期间享受基础医疗保障、有24小时的医护值班看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