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2601038
解读体制内医生集团 急需运营管理团队
http://www.100md.com 2015年6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6期
     由于公立医院的垄断,绝大多数医生处于医院光环的笼罩下,没有自己的医生品牌。这些没有品牌的医生一旦贸然离开体制,会经历一段时间的低潮和重塑品牌的过程。有些医生离开体制,很长时间没有病人,没有手术,收入还不如体制内高。我们暂时留在体制内,一方面是为了更多的资源和空间,也为了寻找更好的机会。

    随着国家政策放开,组建医生集团成为医疗领域内的新型发展模式。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副主任医师孙宏涛创建的体制内医生集团正是洪流中发展迅猛的一支。6月3日,孙宏涛在微信中接受媒体采访,全方位解读体制内医生集团的现在与未来。

    主持人:什么是体制内医生集团?

    孙宏涛:我们是来自比较大的公立医院、重点医院的重点科室的医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