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2602717
探求建筑科技型企业的自主创新之路
http://www.100md.com 2015年6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6期
     建筑工程的高效、持续、稳步、快速发展离不开创新施工技术的完善支持,新工艺、新施工材料、现代化创新技术的应用能切实促进建筑工程施工质量与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步提升。从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的创新发展现状入手,展开了对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创新实质、创新策略的科学探讨。

    现代化的建筑工程建设离不开科学管理策略的完善支持,在管理实践中,建筑工程项目的综合管理内容涵盖广泛、种类繁多,主要包括对项目工程的科学设计、对施工实践的全过程控制及对工程竣工的严格完善验收管理等环节,是促进建筑工程项目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双重提升。

    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厦控股”)是在中国改革开放大潮中成长发展起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下辖建设、房产、能源三大直属集团和上海明凯等区域集团,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医疗、建筑、房地产、能源、金融、制造、教育、传媒、宾馆、旅游等领域,下辖的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推荐的全国建筑业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现有成员企业100多家,员工总数超过10万,企业总资产达260亿元,是浙江省人民政府重点培育的26家大型企业之一,被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认定为“浙江省转型升级引领示范企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