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2603094
总投资20亿元三亚国康医院正式开工
http://www.100md.com 2015年6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6期
     人民网讯:总投资20亿元、占地80亩的三亚国康医院今日在三亚市崖州区创意产业园正式奠基开工,这是第一家与台湾合作的医疗机构正式入驻三亚,其门诊楼计划于2017年正式对外营业,届时不仅会成为三亚市二级网络医疗体系的重要节点,有效弥补三亚市崖州区缺少大型综合型医疗机构的空白。三亚首家与台湾合作的医疗机构今日在崖州区创意产业园奠基开工。

    总投资20亿元、占地80亩的三亚国康医院今日在三亚市崖州区创意产业园正式奠基开工,这是第一家与台湾合作的医疗机构正式入驻三亚,其门诊楼计划于2017年正式对外营业,届时不仅会成为三亚市二级网络医疗体系的重要节点,有效弥补三亚市崖州区缺少大型综合型医疗机构的空白。据悉,三亚国康医院是由三亚阳霖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台湾童综合医院管理集团全程参与建设和运营的医疗项目,在建成完工开诊后将能提供总计1000张的床位,满足医学诊断、疾病预防、健康管理、科研教学等需求,并将提供“全人、全家、全程、全队、全社区”五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