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2602713
医添方便天津将加快医疗信息化建设 网上服务就
http://www.100md.com 2015年6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6期
     今晚报讯: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下一阶段,天津将加快医疗信息化建设,改善市民就医条件,利用新媒体平台发布信息,引导患者错峰就诊。到今年底,逐步在天津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构建免费无线网络环境。

    按照新出台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实施方案(2015-2017年)》,市卫生计生委将配合市工信委“i-Tianjin”公共免费WiFi项目,逐步在天津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建设无线网络服务平台。并选取部分试点地区及医院,开展移动自助就医App项目。目前,“i-Tianjin”公共免费WiFi项目已在天津医大总医院开通上线。下一步,医大口腔医院、代谢病医院、西青医院等也将陆续开通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