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595769
化茧为蝶展新姿(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7期
     州中心医院病理科副主任王红莉主持开展了各种穿刺及脱落细胞学检查、液基超薄细胞技术、各种特殊染色检测等业务,为临床诊断、肿瘤的诊治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

    儿科开展的CPAP呼吸机三联雾化治疗呼吸疾病技术,尤其在治疗哮喘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护理部开展“品管圈”活动,促进全院护理工作全面升级,还扩大护理服务范围,调动护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护理团队的活力及执行力,改善护理服务质量,将专科护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拉近了护患之间的距离。

    PICC(经患者外周静脉置入中心静脉导管)是一种新的静脉输液技术。过去,来凤县的患者在州中心医院做过PICC后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