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595868
7、国内最大体制内医生集团“中康医生”即将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15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7期
     健康界讯:国内最大的体制内医生集团——中康医生集团即将成立,中康医生集团定位于体制内医生联合体,采取核心发起人入股、首席专家参与、基层医生联合的合伙人制度。参与平台的医生,不脱离目前所执业的医疗机构,不更改目前身份、职称和职务,不损害所在医院的利益,利用自身8小时之外的时间参与。

    日前,中国医院发展联盟正式向业界宣布:联盟将以中康协同(北京)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运营平台,会同北京各知名三甲医院近200名顶级专家,联合各地2000多名各学科带头人,共同发起筹备成立国内最大的体制内医生集团——中康医生集团。

    即将成立的中康医生集团,将以中国医院发展联盟多年整合的53家综合实力全国排名第一或专业学科全国排名第一的知名医院、100名重点学科医学泰斗、300名重大疾病领域全国顶级专家、1000余名各学科权威专家和学科带头人为核心资源,以目前已经运营多年的“重大疾病北京就医360°全案服务”模式为基础,建立“服务患者”和“服务医生”两条医生集团运营主线,上游建立以各学科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科室主任等顶级专家领衔命名的“专家协同团队”,中游整合本学科排名第一医院的科室医生组成首席专家,下游联合各基层医院科室主任组成全国覆盖的青年专家团队,最终打造国内超豪华的“专科协作团队”。中康医生集团定位于体制内医生联合体,采取核心发起人入股、首席专家参与、基层医生联合的合伙人制度。参与平台的医生,不脱离目前所执业的医疗机构,不更改目前身份、职称和职务,不损害所在医院的利益,利用自身8小时之外的时间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