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595795
8、宁夏省民营医疗联合会隆重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15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7期
     全国健康产业总会讯:宁夏省目前约有500多家民营医院,从业人员约4万人,已经形成相当的产业规模,成为全省医疗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宁夏作为是中国五大自治区之一的重要省份,历史积淀厚重,医疗资源丰富,古今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各级党委政府对于宁夏的持续发展寄予很大期望。

    2015年6月12日注定是令宁夏省民营医疗人毕生难忘的一个重大日子。这一天,宁夏的中心银川迎来了一场医疗行业的庆典盛会——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宁夏分会(宁夏省民营医院联合会)正式成立。本次成立大会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天,宁夏省人民政府,宁夏省政协常务等领导纷纷出席了大会。

    本次宁夏分会成立大会在各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受到了各地企业的有力赞助。在晚宴上,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与分会的重要领导为赞助宁夏分会成立大会的企业颁发了“战略合作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