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2591732
医院所要承担的责任
http://www.100md.com 2015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8期
     一家正在运营的医院所要承担的不仅仅只是医疗工作,她的使命感应该上升到医院所要具备的精神与状态层面,因此,作为医院所能体现的服务越是优秀,她的市场就必将越来越广大!就服务而言,医院所呈现的客服必将是竭尽全力的!

    随着医疗市场的不断发展,医院客服越来越受到民营医院的重视, 今天我们邀请到中国医院客服体系建设培训第一人孙铃老师来和我们一起分享专业的医院客服体系建设。

    主持人:孙老师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网友们打个招呼!

    孙 铃:你们好,我是孙铃医疗咨询公司的孙铃,专门从事中国医院客服体系建设培训的,很高兴今天能够在华夏医界网和大家一起交流。

    主持人:为什么现在医院越来越重视客服工作?结合现在医院的情况谈谈客服工作的重要性。

    孙 铃:服务性行业本身就应该以服务为第一因素,特别是随着市场消费认识度在提升,消费者更加注重附加利益,也就是消费满意度,医院在注重患者满意度建设的环节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