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2592278
关于医院后勤推行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思考(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8期
     2.3管理工作和管理成效要“精”。加强医院后勤精细化管理,要充分有效地利用设施、设备、场地、物资,提高资金周转率,提高管理效益,这就要求后勤管理要讲究运行效益。后勤管理的“精”字,能促进医院管理水平的发展,能调动医护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能从根本上保证提高医院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管理水平。精致的管理能减少后勤服务中出现的各种浪费,能延长和提高各项后勤用品的使用次数和使用寿命。精细化管理强调医院后勤必须建立学习型组织,只有通过不断提升成员的学习力、执行力,才能确保后勤管理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以新的更高的要求不断自我鞭策。所以,医院后勤推行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可以通过不断提高医院后勤人员自身的各种能力,从而在精通后勤管理,精通各个重要环节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不断创新。

    3、推进医院后勤服务工作精细化的有效途径

    医院后勤精细化管理是医院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也是提升医院形象的抓手。医院后勤推行精细化管理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体现。后勤走精细化管理之路,才能全面促进医院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3.1树立好精细化管理思想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