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2591728
贵州百灵扩大医院连锁规模 布局全国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15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8期
     新华网讯:贵州百灵集团不断扩充整个产业链的内容,扩大医院连锁规模,将争取在全国每个省会城市建设连锁医院,积极进行新苗药民族药方的发掘及申报,尤其在慢病领域如高血压、冠心病、风湿和类风湿、乙肝等疾病。目前贵州百灵集团斥资重点建设的是百灵中医糖尿病医院。记者从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贵州百灵中医糖尿病(长沙)医院计划本年度内将开业运营,标志着贵州百灵中医糖尿病医院布局全国市场又迈出实质性步伐。按照贵州百灵大健康产业战略规划,贵州百灵目前已与云南白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始准备云南省中医糖尿病医院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在西藏、广东、北京、上海等地布局建立中医糖尿病连锁医院工作。

    据了解,贵州百灵集团不断扩充整个产业链的内容,扩大医院连锁规模,将争取在全国每个省会城市建设连锁医院,积极进行新苗药民族药方的发掘及申报,尤其在慢病领域如高血压、冠心病、风湿和类风湿、乙肝、肿瘤等疾病。目前,贵州百灵集团斥资重点建设的、位于位于贵阳的贵州百灵中医糖尿病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糖尿病专科医院,于2014年底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