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2592327
梅城拟年底开建江南片三甲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15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8期
     梅州日报讯:日前,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拉伊率考察组一行来梅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洽谈协商意向投资江南片区三甲医院建设事宜。市委书记黄强、市长谭君铁会见考察组一行。副市长陈丽霞,市政协副主席、嘉应学院医学院院长邹浩元陪同考察。

    据了解,江南片区三甲医院院址规划选址地在江南客都大道中段南面政府储备地,占地面积约240亩,建设规模达三甲综合医院标准。按意向投资方规划,该院拟建成拥有3000张床位的公益非盈利性医院,依托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力量支持,预计今年底全面启动建设,争取于2017年底建成并试营业。陈丽霞对乡贤支持家乡建设的热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促成合作。此外,考察组一行还现场考察了五华县中医医院,并与该院洽谈托管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