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2585901
深圳新建4家三甲医院将陆续投入使用
http://www.100md.com 2015年9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9期
     羊城晚报讯:近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向媒体开放学府医院项目,三甲医院是深圳大学医学院办学资格认证的必备条件。建筑工务署透露,目前深圳尚未完工的新建三甲医院共有4家,除学府医院外,还有新安医院、宝荷医院及新明医院。

    学府医院项目位于南山区西丽塘朗村,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由门诊医技楼、病房楼、后勤保障楼等单体组成,项目概算总投资79383万元,为深圳市政府投资。19日上午,记者佩戴安全帽进入在建的门诊楼,楼内已完成墙体砌筑,正在进行墙体抹灰。该项目组土建专业工程师夏宝介绍,学府医院设计床位数800张,功能定位为三甲综合教学医院,是深圳市唯一按照教育部高等医学院校直属附属医院要求规划建设的医院,是深圳大学医学院办学资格认证的必备条件。项目于2013年12月26日开工,计划2017年3月31日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