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2740109
关爱大众健康,追求医学创新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0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10期
     案例名称:湖南永州天鸿医院

    描述:设计风格:当代简约风格

    设计面积:26000平米

    医院背景:此项目由香港东方红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集团坚持"关爱大众健康,追求医学创新"的宗旨,借鉴国内外医院的成功模式,努力推动国内医疗资源的整合。

    设计思路:本案是经营管理理念与室内外装修及VI导视融合的典型案例,设计师从品牌分析入手,与院方作了深入的沟通,彼此理解对方的意图和表达方式,最终确定了国际化的当代简约设计风格。我们对诊疗区域采用了严谨的色彩系统进行分区,使得空间环境与品牌形象得到很好的统一。墙面造型通过导视和装饰的结合,节约造价的同时还给顾客留下新颖别致的良好印象,从而建立简约且具有国际感的医院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