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2740149
南方医院与泰国曼谷医院签约战略合作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0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10期
     中国科技网讯:南方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方医院院长李文源与泰国曼谷医院第一集团总裁克里塔维,日前在泰国外交部签订谅解备忘录,两院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南方医院将与曼谷医院将在医学教育、临床和基础研究、质量持续改进、建立远程医疗平台、病人转运等7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曼谷医院集团是泰国最大的医院集团,在泰国全国共有40多家分院,是泰国私人连锁医院的旗舰。医院凭借优质的服务成为世界医疗旅游行业中的杰出代表,以合理的价位、世界级的设施为当地及国外病患提供即时且专业的服务,享有“世界上最适合进行医疗旅行的医院”之美誉,也曾被评为“全球十大医疗机构”之一,还因服务社会的杰出贡献被泰国国王授予皇家奖章,成为泰国仅有的获此殊荣的两家医院之一。

    据了解,李文源此行是受泰国卫生部邀请,率团访问泰国卫生部医疗服务支持司,就中、泰医院联合开展医疗旅游服务,实现国际病人无缝转运及中、泰医学院校和医院在医、教、研及远程医疗上合作的可能性进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