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12期 > 正文
编号:12841022
百舸争流千帆竞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12期
     金山岭脚下,山峦俊秀,水光粼粼,“长城河谷”项目开盘销售,依托山青水秀的紫塞风光,必将打造一个宜养宜居宜游的国家物联网新型城镇;

    丰阜康宁,林木茂盛,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一期泄洪排沙洞已贯通,供水、上下水库和引水系统等主体工程正在施工,世界最大抽水蓄能电站将造福满乡人民;

    承德机场完成全部土石方岩土工程填筑,航管楼主体施工完成;张唐铁路铺轨约200公里,计划11月15日前竣工通车;京沈客专进行线下工程施工;承张高速路面工程完成46.5%。

    穿行于紫塞大地,一股百舸争流的项目建设激情扑面而来,一个个蓄势待发、即将投产的项目,一个个热火朝天、加快建设的施工现场,一位位繁忙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无不展现着这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

    夯发展之基——牵住“牛鼻子”,培育“孵化器”

    项目建设是加快发展的动力所在,更是撬动经济升级的强力杠杆。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项目建设的投资拉动。当前我市步入绿色发展的关键阶段,只有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才能抓住发展的“命门”。

    项目是载体,是后劲,是财源;投资是关键,是抓手,是保障。全市紧紧围绕“抓发展就是抓项目,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的思路,既抓住顶天立地的大项目,也不放松铺天盖地的小项目,毫不动摇、心无旁骛地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我市强力推进28个省级重点项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3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