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5年第12期 > 正文
编号:12841026
福建泉州首家台资医院奠基开工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5年第12期
     中国新闻网讯:“我们对在泉州开发建设医疗产业项目有信心”,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理事长黄松雄说,该协会走遍大陆许多城市,最终决定落脚泉州,从第一次来泉州考察到医院的开工建设,仅用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让我们看到了两岸医疗合作的高效率”。福建泉州首家台资医院--颐和医院16日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奠基开工,400余名两岸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两岸医疗健康领域合作的又一硕果。

    “我们对在泉州开发建设医疗产业项目有信心”,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理事长黄松雄说,该协会走遍大陆许多城市,最终决定落脚泉州,从第一次来泉州考察到医院的开工建设,仅用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让我们看到了两岸医疗合作的高效率”.颐和医院占地面积约369亩,规划床位3000张,其中首期工程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计划2018年底完工,2019年投入使用。据规划,该院凭借国际化的诊疗模式和台湾优秀技术力量,采取整合式医疗服务,将设置急重症、心血管、脑血管及肿瘤中心,并逐步开设逾20个整合性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