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6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2840225
美泰儿童基金会与北京儿童医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100md.com 2016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6年第1期
     中国新闻网讯:美泰公司下属的美泰儿童基金会1月15日正式宣布与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签约三年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领域,改善儿童与家庭的就医体验。这也是国际玩具制造商与中国儿童医院的首次战略性合作。

    此次合作旨在支持建设以儿童及家庭为导向的中国医疗体系,进一步改善就医体验。根据协议,美泰儿童基金会将资助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等发育疾病或致命疾病的贫困家庭患儿,为其提供医疗救治的机会,在更完善的医疗环境下进行诊断和治疗。同时,未来三年中,美泰将在北京儿童医院集团下属遍布全国的成员医院内设立儿童玩乐中心。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美泰公司将提供旗下众多品牌费雪、芭比、美高积木和风火轮的益智玩具及玩乐设施,以创新的方案为孩子们提供设施完备的玩乐环境。合作期间,美泰儿童基金会将与北京儿童医院共同探索其他合作领域,包括开展针对儿童发展的联合研究、开发儿童生命项目本土实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