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6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3017703
观新加坡医院环境设计有感
http://www.100md.com 2016年3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6年第3期
     【摘 要】新加坡医院的设计除去必须满足医院的功能及服务设施外,“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其中予以了充分体现。

    【关键词】新加坡医院 环境设计

    【Abstract】Singapore hospital design must be removed to meet the hospital's functions and service facilities, the "people-oriented" design concept in which to be fully reflected.

    【Key words】Environmental Design for Hospitals in Singapore

    引 言

    医院是一个为病人服务的公共场所,新加坡医院的设计除去必须满足医院的功能及服务设施外,“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其中予以了充分体现:环境设计上以病人的需求为导向,满足医疗需求。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医疗保健需求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就医环境也有了新的认识和追求。医院除了要提供高超的诊疗技术、优质的服务外,提倡以人为本,构建充满人性化的家居式医院环境也是不容忽视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