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6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3017707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如何打造绿色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16年3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6年第3期
     记者有幸采访到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板材事业部大区总监劉龙先生。请刘总给我们介绍了一下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如何做到打造绿色健康医院空间。

    记者:蒙娜丽莎本身是做传统瓷砖的,那是怎样建设绿色医院的呢?

    刘总:我们蒙娜丽莎陶瓷做传统瓷砖做了20多年,现在在绿色医院这块,做出一个新的产品叫做蒙娜丽莎陶瓷薄板。这款产品在整个行业里引起了不小的革命!在防尘、防火、耐污、耐腐蚀、抗菌、抗辐射等方面有很大的改革提升!产品的设计都非常适合医院体统!

    记者: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与蒙娜丽莎的传统瓷砖有什么区别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6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