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6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2967284
基层医院后勤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2)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6年第4期
     医院领导应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在整个医疗活动中的作用,不要总认为后勤光花钱不赚钱,光消耗不创收,看不到后勤管理的重要性,但后勤管理是服务,后勤管理得好,能省钱、省心、省力,服务管理出效益,后勤如果管理好了人、财、物,能为医院增加附加值,能赚小钱,也能赚大钱,能增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2.2 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职责

    2.2.1 完善管理组织结构,根据各项大的工作分线条细化管理,把每一项工作做到谁管、如何管、落实到人、责任明确。

    2.2.2 完善制度职责并督促落实。医院后勤范围广、工种多、技术性强,要保证医院后勤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必须建立一套完整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合理化的后勤管理制度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