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6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015985
某医院住院楼消防设计实践
http://www.100md.com 2016年10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6年第10期
     【摘 要】本文结合工程例,对住院楼消防系统设计做了详细论述,为类似工程提供参考。

    【关键词】关键词 消防设计医院高层住院楼

    【Abstract】Combined with engineering example, inpatient building fire system design for a detailed discussion, provide a reference for similar projects.

    【Key words】Keywords senior hospital inpatient building fire protection design

    引 言

    要做高层医院建筑消防设计,必须对高层医院建筑的火灾危险性有充分的了解。高层医院通常分为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两大类。各类医院在诊断、治疗过程中,使用多种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各种医疗和电器设备,以及其他明火;而且由于医院里门诊和住院的病人较多、他们又多行动困难,兼有大批照料和探视病人的家属、亲友,人员流动量很大,万一失火易造成伤亡和重大的经济损失。

    1、程概况

    本工程地上22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95.44米。大楼内设有多科室住院部、手术部、研究所、综合服务部门等功能区,地下一层为车库,地下二层为设备用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