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6年第10期 > 正文
编号:13015986
融合、管理、跨越、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16年10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6年第10期
     座落于人杰地灵、文化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龙城之地的常州峻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主要经营不锈钢器械柜、医用自动门、层流送风天花、气体面盘、不锈钢洗手池、不锈钢书写台、手术器械柜、医用不锈钢电源插座箱等医疗器械。公司关注国际上医疗器械产品的发展趋势,注重产品的质量和科研创新,并与临床实践相结合,使产品尽可能符合临床需要。他们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灵活的销售策略,赢得了市场,为医疗洁净手术室建设支撑起了一片蓝天。

    在医疗行业竞争空前激烈的形势下,一个手工作坊却一跃发展成具有一定规模的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这其中的奥秘是什么呢?

    穷则思变,得陇望蜀。企业多年来放声高唱着不断进取、不断攀升的主题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