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6年第12期 > 正文
编号:12983652
日照心脏病医院明年建成使用
http://www.100md.com 2016年1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6年第12期
     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而医疗条件是保障公众健康的基本前提。

    日前,记者在日照大项目采访中获悉,日照心脏病医院、山东葛均波国际心脏病医院正在规划设计、日照市人民医院医技病房综合楼已顺利封顶,两个医院大项目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技术先进 硬件一流的日照心脏病医院

    作为日照市委、市政府2016年重点项目以及由中国科学院葛均波院士率队建设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