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09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2057880
国医大师今受表彰
http://www.100md.com 2009年2月1日
第1页

    参见附件(934KB,1页)。

     首届国医大师表彰大会6月19日在北京举行,30位国医大师将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政府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的国家级中医大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部门共同组织评选表彰。

    3D位国医大师都有55年以上从事中医临床或中药工作的经历。他们中,年龄最大的是1913年出生的裘沛然,年龄最小的是1935年出生的张学文。他们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对凝聚行业力量、树立行业形象、引领行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对其进行表彰,将大力营造名医辈出的良好氛围,调动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对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934KB,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