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09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2057944
血站质量管理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09年2月1日
第1页

    参见附件(925KB,1页)。

     【摘要】血站的质量管理是将技术、行政和统计学有机结合而形成的技术方法和质量管理体系。

    【关键词】血站;血液;质量管理

    本站通过质量控制和管理,向临床供血2800L,无一起质量事故,1998年获湖南省采供血机构综合管理一等奖,室间质评优胜单位,笔者的体会见下。

    1 加强血站职工的管理

    在人的管理上,一是舍得在业务技术培训与学习上投资;二是在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职业道德上领导以身作则,言行一致。①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组织职工反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血站管理办法》《血站基本标准》《中国输血技术操作规程》等法规,并邀省输血协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925KB,1页)